最近我们老大问我想学习Python吗?我这个小员工又不能拒绝,看到之前好多身边的人都开始学习Python,对Python处理大数据的能力是非常感兴趣,所以也没多想就答应了。后面就在自己博客上开了python这节教程,主要是记录小菜从零开始学习python的过程。后面我就开始入坑了。

python官网转了转,发现python的官方资料真的是很详细,官方居然还有中农版本,对我这种英语水平差的同学简直就是友好的不行。

1.windows下安装python

python官网上找到downloads按钮,选择自己PC的操作系统,点击下载。windows下面安装很简单,基本就是下一步,下一步。

2.IDLE命令窗口编写代码

python官方代码风格宝典

我们将python安装好后,windows开始菜单下就会有一个IDLE,打开IDLE就能在上面编写python代码了

ssl

小菜在python之旅开始之前,赠与小伙伴们一本Python风格规范宝典

接下来就进入python学习之旅吧!

python3.7 入门教程

Python 准备工作(1) Python 基本数据类型 Number(2) Python 字符串 str(3) Python 列表List(4) Python 元组tuple(5) Python 集合set(6) Python 字典 dict(7) Python 变量(8) Python 运算符(9) Python 条件语句(10) Python 循环语句(11) Python 包 模块(12) Python 函数一(13) Python 函数二(14) Python 面向对象(15) Python 正则(16) Python json(17) Python 枚举(18) Python 闭包(19) Python 装饰器(20) Python 杂记(21) Python with(22)